在线办公

期刊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喜讯】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学术期刊、优秀期刊编辑

2020 年下半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开展“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学术期刊”及“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期刊编辑”双优评选活动。经评审、院务会议批准和公示,《国际法研究》和何田田副研究员双双获评“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学术期刊”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期刊编辑”。

此次评选活动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精神,从我院期刊中评选出为推动“三大体系”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学术刊物和先进个人,共授予20种期刊为“优秀学术期刊”,42人为“优秀期刊编辑”。

《国际法研究》和编辑何田田双双获优,是对我刊影响力和办刊工作的积极肯定。《国际法研究》将继续以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学术期刊为目标,服务“三大体系”建设,推动中国国际法学研究的繁荣发展。

自创刊以来,《国际法研究》已获得了多个评价体系的认可与采纳,在学界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现在,《国际法研究》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新刊核心期刊;《国际法研究》于2019年度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法学学科期刊”全文转载排名中,全文转载率位列第11名,比2018年同项排名上升7个名次。

 

感谢广大作者和读者的信任与厚爱,感谢审稿专家的辛勤付出,感谢国际法同仁的大力支持!《国际法研究》编辑部全体同仁将继续努力,推动《国际法研究》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国际法学的繁荣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出版事业的发展做积极贡献!